我需要设置开机自动启动一个程序且用管理员身份运行、最小化运行,需要怎么操作呢,最小化需要添加什么参数

我需要设置开机自动启动一个程序且用管理员身份运行、最小化运行,需要怎么操作呢,最小化需要添加什么参数

您好,欢迎咨询微软社区,很高兴能为您提供帮助。

请您打开任务计划程序。

1.在任务计划程序窗口中,点击左侧的“创建任务”。

2.在“常规”选项卡中,输入一个任务名称,例如“自动启动程序”。

3.在“触发器”选项卡中,点击“新建”,选择“启动时”作为触发任务的条件。

4.在“操作”选项卡中,点击“新建”,选择要运行的程序的路径。

5.在“条件”选项卡中,您可以选择在计算机处于插电状态时才运行该任务,也可以取消勾选“只有当该计算机处于空闲状态时才运行该任务”。

6.在“常规”选项卡中,勾选“以最高权限运行”和“隐藏”,以确保以管理员身份最小化运行程序。

7.点击“确定”保存。

完成步骤后指定的程序将在电脑开机时自动以管理员身份最小化运行。

以上是我的想法和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

相关推荐

2025年哪种翻墙工具最好用?VPN、SSR、V2Ray全面对比与推荐
365提款不到账的吗

2025年哪种翻墙工具最好用?VPN、SSR、V2Ray全面对比与推荐

📅 01-29 👁️ 8789
女巫图片
office365 登录

女巫图片

📅 08-13 👁️ 5651
王者荣耀SNK联动活动是什么-SNK联动活动内容介绍
365视频游戏世界

王者荣耀SNK联动活动是什么-SNK联动活动内容介绍

📅 11-02 👁️ 5715